close

cats.jpg 

2015年10月10日是個特別的日子-婚宴大事

特別的日子,當然要留下回憶啦

於是請了婚禮攝影來幫我把這個回憶給時間暫停,留下以後不管何時都能「看」的回憶

在找婚攝的過程中,也是蠻累人的呢

但是也證實了一件事! 網路發達真的很方便阿,哈哈哈

可以看到每位攝影師的專業之照,真的都很讚ㄟ

結果看到後面都頭昏眼花了... 太多了...

直到有一天,找到了讓我眼睛一亮的網站,嘿嘿... 沒錯!! 它就是

「非。常。婚。禮」 (被歐~

是的~ 我是在那個網站裡,看著水水、帥氣的學姐學長們在那邊分享了讓學弟妹可以參考的文章

於是看到了讓我心頭一震的照片!!內心os. 這..這..這拍攝手法,不就是我要的嗎!!!

立馬跟已畢業的學姐兒索取資訊~ 學姐當然也很大方的回訊給我啦

於是,點了網址,眼前出現的是「饅頭爸團隊」以及新人的照片

完全深得我心呀~~~~~~~~~~~~~~~~~~~~~ 喔耶!!! (電腦前吶喊了出來)

看了一下檔期以及價格,完全就是透明化,這時當然是看帶頭的啦 (手抖了一下&內心os.恩....)

於是看了除了饅頭爸本人之外介紹的徒弟及比較適合我的方案價格 XDDD

徒弟的價格還是比較深得我心,我相信專業的饅頭爸老大,絕對不會自掌嘴巴毀了自己的名聲,這些徒弟肯定都是他篩選過的!!

立馬訂了我與攝影師可以配合的檔期!

就這樣~ 經過了二年... (疑,為何是兩年呢!? 因為在即將結婚的前四個月,帥帥的奶奶過世,於是等了一年,日期當然也是又重新看過了)

雖然過了二年,當初預約的徒弟應該也長大了不少吧!! (喂~

經過這二年被不同的新人摧殘..阿~不對,是歷練,攝影的武功肯定變深厚了(很好!!我撿到寶了~ 哇哈哈..得意)

打了一堆文字,還是先看幾對張照片吧(新郎&新娘~獻醜了)

a_AMB_003.jpg 

a_AMB_021.jpg 

a_AMB_025.jpg 

a_AMB_031.jpg 

a_AMB_143.jpg 

a_AMB_151.jpg 

a_AMB_155.jpg 

a_AMB_095.jpg 

 a_AMB_192.jpg 

a_AMB_241_風格.jpg   

a_AMB_397.jpg 

a_AMB_400_風格.jpg 


其實很喜歡這種感覺呢~~ 還有每個人自然的笑以及一舉一動, 這才是我想要的阿!! 以下是我對攝影師的告白... 嘿嘿


=======>對攝影師ㄟ告白=/////=(羞答答之線)=////=

謝謝您~ 讓素材這麼差的新郎和新娘,也能有這麼值得回憶的一天

謝謝您~把每位客人拍的如此自然,我真的超愛唷!!

謝謝您~教我們要怎麼擺像麻豆一樣的pose

謝謝您~在慌亂的送客中還臨為不亂阿!! (新娘已慌= =)

謝謝您~即使滿頭大汗的沒吃便當沒喝水,非常敬業的到婚宴結束, 因為這就是你的戰場吧!! (果然是被摧殘來著的,哇哈哈哈~~)

您的專業,讓我的每位親友紛紛都讚賞不停阿,這是真的不騙人的呢,我也認同!!

謝謝有饅頭爸以及團隊裡有您在

可惜的是,沒與您留下合照的倩影阿~

但是~放心,還是被我找到了有個能證明你曾經存在的,哈哈哈~~ 

送給你,我們的攝影師-阿杰~辛苦了 (沙郎嘿唷

41388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