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6 18:30pm 我在婦產科

這四個月以來,一直往婦產科跑

今天…希望是最後一次了 (心裡是這樣想著的)

叮咚!門旁的燈號響了【5】 (沒錯,這是我掛號的號碼)

終於到我了…呼~~

進門後

護士:「張小姐,妳吃三個月的藥了,今天要來照超音波,
    妳mc有乾淨嗎?有喝很多水嗎?」

我:「唔…要乾淨哦@@,我今天第三天內o(≧o≦)o」

護士:「恩,沒關係~那妳有喝水嗎?要喝的肚子脹脹的,然後尿很急才能照超音波喔!」

我:「阿…沒有」

護士:「⊙_⊙好吧,那妳現在去喝水,肚子要脹脹的,尿很急再敲門進來哦」

~原來是這樣哦,上次都沒聽清楚╮(╯▽╰)╭ ~

=照超音波時=
醫生:「恩~目前妳的卵巢沒什麼異狀了,狀況正常了,如果以後不正常,再回來吧」

阿阿~雖然醫生講這句話時,感覺很沒啥親切感、責任感,不過…

總算好了( ̄ˇ ̄) 是什麼病讓我要跑婦產科四個月呢?這個嘛…說來話長了

不過,女孩子的mc如果不正常,一定要去看醫生哦,早發現早治療,

身體健康才是快樂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ps.從醫院門口發現一對情侶
是一個很帥的老外和台灣女子,臉色沉重,似乎有點小爭執
婦產科→情侶→臉色沉重→小爭執
恩~~明眼人都知道是啥原因了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