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電話回家問候兩位老人家(哪有多老..)

媽說~阿公住進加護病房了(是大伯打電話來跟爸說的)

爸和哥今天下午要搭高鐵直奔板橋去醫院探望阿公

待媽說到這時,我的眼睛好酸好酸~

雖然阿公和阿嬤在我國小四、五年級的時候

搬去台北和大伯他們一家住,

可是,國小時對他們的印象還是有的
---------
想到 阿公載著我在鄉下的小路上閒晃。

想到 阿公載著我去他們老人家愛聚集的地方閒聊。

想到 阿公載著我去柑仔店抽糖果吃。

想到 我騎著腳踏車跟在阿公的後面,跟丟了,在馬路上大哭。

想到 我被爸媽罵時,阿公護著我的樣子。
---------

一切的一切都還記憶猶新

總是在親人離開始 才會珍惜這些回憶

阿公 加油!九十大壽等著你!!

=====告白時間=====

爸說:「阿我又不會坐高鐵..」(放心啦~哥會陪您去)

=====打電話果然有福=====

媽說:「阿斐a~我寄拔辣跟龍眼給妳,就~就~就甜a哦!」(最喜歡拔辣了!媽:那我咧~ 當然也喜歡!)

=====疑問解答=====

Q:想到阿公,那阿嬤咧?
A:阿嬤陪的時間很少。

<<<結尾>>>
打文章打到一半~回頭看到我家小汪在當垃圾車(就是翻垃圾吃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