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男友及朋友去陶板屋慶生>u< (親愛滴~生日快樂>///<)

我的生日?嘿~要送禮阿。

是男友生日啦,套餐NT.499當然還要加服務費啦

☆~開始用餐~★

♪:*:・・:*:・♪前菜首先上場♪:*:・・:*:・♪ 

(((烤杏鮑菇)))

→細細品嚐後←
味道雖然沒什麼特別的,不過,
他是以刀叉來進食的
現場氣氛感覺別有一番風味阿,
可是男友一下就把他吃光哩= =



♪:*:・・:*:・♪<沙拉>♪:*:・・:*:・♪ 

(((海鮮水果沙拉)))

→細細品嚐後←
天阿~海鮮怎麼跟水果混在一起吃阿?還加沙拉咧!!
不過,它成功了!真的可以一起吃阿>u<
沾旁邊的百香果醬…清淡不黏膩,真的”喔一系”



 ♪:*:・・:*:・♪<湯>♪:*:・・:*:・♪

(((蕈菇卡布濃湯)))


→細細品嚐後←
真是”濃”湯阿…用多種菇類熬煮的
味道超濃的,但不是我喜歡的味ˊˋ
男友卻好像很喜歡這個味…


♪:*:・・:*:・♪<飯糰>♪:*:・・:*:・♪

(((櫻花蝦蒸飯)))


→細細品嚐後←
他的碗很特別很可愛,是斜著站的唷~
味道ok,和我胃口(可惜只是小小的一碗)



♪:*:・・:*:・♪<中場休息>♪:*:・・:*:・♪
   附贈一小杯桑椹醋 
(酸酸甜甜好好喝,喝完後,服務生還幫我們續杯唷>u<)


♪:*:・・:*:・♪<主餐登場>♪:*:・・:*:・♪

(((陶板雞)))


→細細品嚐後←(ps.這張僅供參考阿…)
因為本人喜歡吃雞肉,於是…叫了雞…
不~是點了這道雞排,
它呢有兩塊帶骨雞肉,外觀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
入口後…發現,雞肉超嫩的!!
果然是我的最愛>u< 
男友和朋友都是點牛排類的~
吃到這…超飽的,還吃不完呢~"~


♪:*:・・:*:・♪<終於進入到甜點了>♪:*:・・:*:・♪

(((紅豆抹茶奶酪)))


→細細品嚐後←
最後…果然是重頭戲阿~
這道甜而不膩又有我最愛的奶味,
真的是把我搞的團團轉阿>///<
(圖上淋的醬,和我現場吃的不一樣,他是抹茶醬
苦苦的,加上奶酪及紅豆的甜味,很契合哦)

=☆特別介紹☆=
朋友的甜點(((巧克力方磚)))


如圖…只有5小塊(像方糖大小)的巧克力
朋友看到反應…先傻眼…然後說
只有這樣哦…盤子這麼大…東西就這麼一丁點?!(崩潰
是的…他崩潰了,我嚐了一小塊…
恩…好個巧克力方磚,口感有點像巧克力麵包的感覺
味道還好…但是蠻精緻的。



最後還有一道飲料
我點了”棉花糖可可”
味道香醇,口感苦苦的,但加上棉花糖的甜味
就是很合我味!

最後~謝謝陶板屋讓我吃的很飽很愉快^^


((ps.照片取處→陶板屋網站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