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照鏡子時發現

媽阿…我頭髮怎變的這麼毛阿…打從出生到現在,沒順過吧!

於是…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!

送頭毛去整理整理!←這沒啥重大的吧=▽=

原本燙直髮的我~又去把頭髮給燙捲了

美髮店的姐姐跟我說,

我的頭髮都沒去修剪,斷的很誇張
←大概有3.4個月沒修了~(笑)

後來呢~因為燙直的頭髮都留不長,一直卡在肩膀

修過後…頭髮變更短了 (拜拜了~斷裂分叉>▽<)

乾脆再把他燙捲算了~!←這次是用冷燙哦…比較不傷髮質的

美髮店姐姐吩咐我,一定要定期修剪、護髮,

不然不會有一頭好髮的!←好咩~我學乖了ˊˋ 

用冷燙的…價格果然比較便宜!2千多剪、燙、洗一次ok!

還有稍微護髮一下啦~

愛漂亮的女生…記得也要好好照顧頭毛喔!感覺會差很多滴

*+*+*+*Q毛告訴苦時間*+*+*+*
Q毛:ㄟ,一直說那些五四三的,也沒說,Q毛我看起來如何!

斐:無法回答!實在是看不習慣,雖然之前有燙過,但是…
  看起來好像老了好幾歲!(我不想回答~泣)

Q毛:ㄟㄟㄟ,好歹我也是時下流行的Q毛!真是沒禮貌阿

斐:好吧,為了道歉,照幾張就是了~
--------------
Q:什麼時候照?
A:想照的時候,反正不是現在一ˇ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