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鼓起勇氣

跟牙醫約好要拔牙了!

之前看網路的人說~拔水平長的智齒很危險

重點是,它也蛀牙了

看了那些傳言我內心掙扎好久呀="=

一直在想,我會不會拔一拔就死了="=

--------------------回味往事中---------------------
曾經有過國中暑假時就待在牙醫那一整天…
一聽到那些聲音就怕啊,還治療到睡著呢我
醒來時,嘴居然還是開的!!!
記得治療到一段結束時,爸爸帶我先出去逛逛
那時的我看到一面大鏡子…不知不覺的把嘴張開
往鏡子一瞧…不瞧還好,一瞧就…了解到了
何謂血盆大口的感覺一▽一|||
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味完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是不剷除它的話,會越來越嚴重的

而且左右兩顆都要拔呢>"< (下一顆還要約時間去拔~)

很巧的是,又有一顆蛀牙…

為了將來的美食著想,一定要剷除這些惡根!

終於到了和牙醫約定的時間了

看著牙醫吩咐護士拿工具…兩支麻醉和手術刀片

還有一些都是平常去看牙時,看的到的工具囉

(目前拔掉的那個地方,麻藥退了,有點小痛=”=)

工具都準備好之後,醫生說:「妳做好心理準備了嗎(微笑)」

外表當然是點點頭說好,內心百般不願orz

而且還微笑,感覺好像要送我上刑台= =

智齒阿智齒…掰掰了!

看著醫生拿那個工具 嘰嘰嘰的在我牙齒鑽

完畢後,重頭戲來惹!

拔牙鉗現身!架好姿勢~拔了!

疑…護士拿什麼東西… 怎有鐵搥一口一

原來是要敲我牙齒的阿~

(嚇)

還來不及反應就一直敲了= =

沒一下,感覺牙齒和我滴肉脫離關係了…

當醫生跟我吩咐拔牙後要怎做之後

隨即拿了那顆已和我沒關係的牙齒給我看

讓我不經的想伸出大姆指比讚阿!

仔細一看~

哦哦…好大一顆惡根之牙阿!讓我為它多次內心掙扎一v一

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帶回家做紀念呢

不~!把它給扔了!

然後我就 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了

---------->>>>>>>拔完之後
醫生說回家要馬上冰敷,

我二話不說,馬上衝到7-11買兩包冰塊!(40元)

回到家後,二話不說,馬上把冰塊往~冷凍庫一扔!

然後拿著衣物,衝進浴室,洗香香~~舒服壓~~(無價)

為啥不是冰敷呢…

因為想說麻醉還沒退,趕快洗完澡然後冰敷啊
麻醉的嘴…怎麼戳都不會痛呢!

吃東西的時候,一邊是有感覺的 一邊還在麻醉

感覺很怪呢一u一

然後外面還突然下大雨了!!
--------->>>>>>>>結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