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幾次非假日一個人在街上閒晃

會有個女人從對面走過來

待擦身而過的時候,指著你的臉對著你說「你長很多痘痘…」之類的話

而且是用很小聲很小聲的音量講

當下我就在想~阿姨… 我痘痘不多a,妳看到的是痘疤吧!?

當她講完這句話的時候,就裝作沒講一樣,繼續走她的

曾經有一次,連續遇到兩次,而且是不同人,都是迎面而來的

一樣都是指著妳的臉,然後小小聲的講,講完後,又裝作沒事XD

好奇的我,繼續看著她,發現~只要是迎面而來的人

她們都會講 (汗)

下次再碰到時,我想我會好奇的偷偷跟在她後面吧XD

-----

還有一種是,站在熱鬧的街上,看見落單的女子or男子

就會馬上上前來跟你說你的皮膚如何如何怎樣怎樣

(纏的咧@"@)

這種的,有遇過的~都知道是什麼情形吧XD

我遇到的也是站在熱鬧的街上推銷產品

但是~她們的手裡多了一樣東西~

像「愛心捐款箱」的小箱子

一見到我,就馬上向前來,說她們是幫「伊甸園」捐款

我二話不說,就拿出錢來投下去,準備走人!!

嘿~事情沒這麼簡單…那位拿箱子的小姐,馬上擋住我的去路

請我幫她們填問卷,我說我趕著回家…她依然不肯退開

而且還拼命的用她的"身體"擋著我呢XD

幫填問卷?誰不知道妳們是要推銷產品!!!

老娘就偏不填~ 跟妳拼了!! 我用我的手肘一直頂她的..一v一

還一直逼著她後退~ 終於~她放棄了… 退開了XD

然後我就平安的回家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