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我一直堅信在名為「社會」的這扇門後面

 一定有閃耀奪目的未來在等待著我    可是........

 

 

cry.JPG  

 

  

【中文劇名】:決定不哭的日子
【日文劇名】: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
【電視臺】:富士電視CX
【首 播】:2010-01-26
【導 演】:未知
【編 劇】:未知
【演 員】:榮倉奈奈 .藤木直人. 要潤 .木村佳乃
【劇情簡介】:

榮倉在片中扮演一名剛進入大公司的新人OL,在公司裏受到了非常可怕的欺負。

木村佳乃扮演的上司等非常冷酷的對待她,

所以從海報中奈奈的表情可以看出她不屈服於精神暴力的強勢一面。


海報的實際拍攝過程也很辛苦,

奈奈穿著OL服飾彎曲躺在地上,整整保持了40分鐘這樣彆扭的姿勢。

“雖然身體酸痛,但努力拍出來的結果很不錯,所以非常開心。”

thumbCAFT27MS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部可是我每個禮拜都會期待的一部日劇呢!!

 

有看過咩妹執事的,對她一定會很眼熟!

 

是的~榮倉奈奈~ 在這部日劇飾演一位社會新鮮人

 

進到一間自己所崇景的公司,那份自信與高興

 

但是進去之後發現.. 事情並沒有自己所想的那樣

 

因而喪失了原本的自信,她該如何在這困境中爬起來呢!?

 

當初會想看,是因為看到是奈奈演的,覺得應該還不錯!

 

可是..一開頭就看到下著大雨站在大樓正要往下跳的奈奈!!!

 

讓我越來越好奇呀>u<

而且還有直人大哥!!跟小潤潤1226385252.jpg.gif

 

話說..我覺得這2人型好像阿,還有一度錯認!!!

 

不過,現在都那麼熟了...當然不會認錯人啦~~ cc

 

片中常會看到奈奈被75.. 看到就很悶orz

  

越看越覺得黑暗...... (撒豆子驅邪中

 

但是~ 善良的人會有好報的!!!!相信、勇氣與支持

 

事情會有好結果的~! 

 

今天看了第7集,小九(奈奈)的勇敢與努力終於受到同事的認可了!!

真是令我感動1819624422.jpg

2258.bmp  

2265.bmp 

 

最終回終於有好結果了!!!

940.bmp

946.bmp

 

一些不平的真相,即將慢慢的浮出檯面....

 嗚~ 最終回...可惜要潤沒有跟小九(奈奈)在一起QQ

不過~倒是有跟直人大哥一起去了義大利!!!

 

請大家也要跟小九一樣堅強喔!! 這樣~未來會閃耀著光芒等著你的1819624462.jpg

 3385.bmp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