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看我死嗎?」

 

 

2908.jpg 

片名:鬼片(泰國)

電影內的角色:主角-Sam(阿山)、女主角-珊兒

 

故事大綱:

阿山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。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。

阿山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,醒來的時候,主管失蹤,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。

他一邊看電影,一邊打電話找主管,但電話的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恐怖片裡!
阿山驚訝的發現,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。

他害怕到快發瘋,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,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。

那晚之後,靈異事件不斷發生,而這些事件,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…。

 

觀賞後感想:

剛在看他們簡介的大綱才發現,阿山雖然那時跟他的主管(姚哥)

留在電影院裡放還未上映的電影(以現在說法是..盜copy吧XD)

可是他並沒有看耶@@,只在播映室想著跟前女友(珊兒)吵架的情形

接著就睡著了,醒來後發現主管不見,只剩下一台DV倒在地上

去主管居住的公寓也沒找到他,反倒是發現了奇怪的腳印

後來阿山回電影院一直打主管姚哥手機,有通可是卻沒人接

正在奇怪的時候,電影院的螢幕居然正在播放那部電影,

我記得片名好像叫「惡靈復仇」的樣子,

戲中戲阿~:::提外話:::

後來聽到手機鈴聲... 主管的手機鈴聲居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..

讓阿山更驚訝的是  主管被挖了雙眼死在那部電影裡.. 

接下來的劇情 就是阿山被電影裡的鬼纏身,

和如何發現這部電影背後真正的故事..

在看的期間,我還不時的把手擋在眼睛前面看呢!!

因為我是那種愛看又很怕的膽小鬼XD

不過~沒想到女主角最後也出現在那部電影裡0.0

裡面那個女鬼(恰芭)演被吊死時的樣子,超讚的!!還說著 想看我死嗎?

令我印象深刻= =   (((就恐怖ㄟ~~

害我本來買回來要吃的滷味都吃不下>口<

 

說真的,最後有那麼點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