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愛上披著狗皮的惡魔

 

 

2891.jpg 

本來我以為片中的「馬利」是母的,因為我把牠想成是「瑪莉」

結果是公的阿,哈哈

就如片名一樣,這是一部人與狗的相處過程,

喜、怒、哀、樂<<這四種心情在這部片裡全包含了呢

拍攝過程總共有22隻狗狗來演出「馬利」這角色

哇喔~ 拍動物果然要花很多時間內

片子裡的馬利活了13年之久呢 (跟我家的狗狗差不多年紀說)

片中的馬利真是又瘋狂又搞笑,旁人看來真的很搞笑

可是如果這些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可能就會又好氣又好笑了吧 ㄎ

馬利什麼都吃!消化真是給牠超級好!

興趣應該是騎著某樣人or物磨擦吧XD (其實母狗也會說@口@)

最愛的水果:芒果!

 

個人覺得比較好笑的片段是~

他們試著把牠帶去做訓練,結果調皮的馬利不聽主人的話

女教練很生氣的把馬利從約翰手裡拉過來要牠服從

不愧是女教練,那種氣勢果然讓馬利靜了下了,

但.....  只靜了3秒吧,然後就逃脫女教練的手中了

教練更生氣了,大聲的叫馬利回來

馬利回來了~~ 以非常快的速度,往女教練身上一撲..

然後進行了與女教練大腿的磨擦XD

後來他們也有請個狗保母,也是逃不過磨擦XD

結束後的跑馬,有個小影片~ 馬利騎鱷魚娃娃在磨擦XD


比較感人的片段,就是快結束的那段囉

小孩都長大了,但 馬利老了,讓我更有感觸了

看到年老的馬利生病 就想到了去世的狗狗 (泣)

還有一幕是大兒子在看馬利與還是小嬰兒的他的影片

大兒子想念與不捨的表情也是令我回憶蠻多的QQ

當然最不捨的還是約翰和珍妮,必竟都生活了13年之久


愛牠就要陪伴牠到老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7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